★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贺兰县德胜幼儿园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贺兰县德胜幼儿园建设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贺兰县德胜幼儿园建设项目西起通胜巷,东至贺兰县德胜中学;规划总用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10平方米,分期建设。一期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其中(幼儿园1#综合楼)地上建筑面积3350平方米,(消防水池及泵房)地下建筑面积 150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为2510平方米。建筑高度均为11.7m;建筑物占地面积:1980平方米;幼儿园设置18个教学班,每班30人,建成后可容纳540名幼儿,为全日制幼儿园。容积率0.49,建筑密度16.5%,绿地率35.3%,机动车停车位50个。

2.建筑单位: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3.设计单位: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4.项目地址:贺兰县第五小学南侧              

5.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6.联系电话:0951-8081335

7.公示时间:2019年3月21日至2019年3月27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贺兰县德胜幼儿园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3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