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德胜商住区康新路道路及给排水工程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德胜商住区康新路(虹桥路 G109国道)道路及给排水工程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银川市德胜片区规划道路,路线为由西向东的一条规划道路,道路起点接虹桥路,终点接G109国道,道路全长674.8m。工程内容包括道路、路灯、给排水及其它附属工程等。道路红线宽度为15.0米=3.0米人行道+9.0米机动车道+3.0米人行道。路灯光源采用LED灯,路灯采用单叉路灯半截光型灯具,单侧布置在北侧人行道上,灯杆间距40米左右,灯杆高度12米。排水管道敷设在道路南侧人行道内,距离道路中心线6.0m,管径为d400、d500、d600,管长652m,管道埋深2-3.5m,管材采用钢筋混凝土管。给水管道敷设在道路北侧人行道内,距离道路中心线6.0m,管径为De315,管长679m,管道埋深1.5-1.8m,管材采用PE100管。

2.建设单位: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设计单位: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4.项目地址:贺兰县德胜商住区

5.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6.联系电话:0951-8081335   

7.公示日期:2019年4月16日—2019年4月22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德胜商住区康新路道路及给排水工程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4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