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夏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建设项目调整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宁夏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宁夏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地块北侧为城市干道纬二路,规划总用地面积18064平方米,原批准总建筑面积17313平方米,其中地上16736平方米,地下577平方米,容积率1.056,建筑密度39.01%,绿地率15%,总机动停车位35个,其中地上35个。

2.拟调整规划内容:

为了优化建筑方案和生产工艺,建设单位申请调整以下内容:

(1)调整一期分拣车间负一层设备用房的面积和范围,面积由577平米调整为997平米。

(2)调整一期辅助用房的面积和范围,面积由320平米调整为360平方米。

(3)建筑高度调整:一期分拣车间高度由17米调整为18.5米,一期辅助用房高度由7.8米调整为8.1米,一期门卫高度由4.2米调整为4.5米。

调整后总建筑面积为17773平米,增加了460平米,其中地上面积增加了40平米,地下面积增加了420平米,建筑密度有39.01%调整为39.26%,容积率由1.056调整为1.058,其他指标维持原批准方案不变。

3.建设单位: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设计单位: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富昌路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日期:2019年5月21日—2019年5月27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宁夏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建设项目调整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5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