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贺兰县常信乡农贸市场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的管理,现将贺兰县常信乡农贸市场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贺兰县常信乡农贸市场项目用地位于贺兰县常信乡城镇内,东至银汝路、南至城镇内居民已建生活区、西至城镇居民已建生活区、北至常王路。规划总用地面积11259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944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总面积2944平方米,容积率0.26,建筑密度26.15%,绿地率9.04%,机动车停车位5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75个。

2.建设内容:该项目规划拟建7栋建筑,均为一层轻钢结构,其中:4栋一层市场销售大棚,分别为2#、5#、7#、6#,高度5.4米;3栋一层市场销售简易商铺,分别为1#、4#、7#,高度4.8米。

3.建设单位:贺兰县常信乡人民政府

4.设计单位:福建超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贺兰县常信乡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时间:2020年8月5日至2020年8月11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贺兰县常信乡农贸市场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8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