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银川一方玻璃棉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玻璃棉毡、板项目调整方案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银川一方玻璃棉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玻璃棉毡、板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银川一方玻璃棉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玻璃棉毡、板项目位于贺兰工业园暖泉片区,东至宁夏金之航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用地、南至南二路、西至暖通街、北至洪胜东路,原规划总用地面积84453(126.68亩),总建筑面积34955.60平方米,容积率0.788,建筑系数39.09%,绿地率18.86%,大车泊位10个,小车泊位40个。

2.现建设单位申请优化总平面规划布局,申请调整以下内容:

(1)变更原附属车间及综合楼建筑面积,重新调整规划布局;

(2)在附属车间北侧新增消防泵房,在综合楼东侧新增餐厅。

(3)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提升立面效果,综合楼外墙采用米黄色真石漆保温装饰一体板,窗户嵌套米白色,屋顶采用假坡屋顶,挂蓝灰色琉璃瓦;附属车间外墙选用铁青灰色双层压型钢板复合保温墙体,屋顶为灰色。

调整后规划用地面积不变,总建筑面积38201.91平方米,容积率0.86,建筑系数45.2%,绿地率20.04%,大车泊位6个,小车泊位57个。

3.建设单位:银川一方玻璃棉有限公司

4.设计单位:大连市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贺兰工业园暖泉片区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日期:2021年3月3日—2021年3月9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