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举行东来能源总部办公综合楼项目规划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东来能源总部办公综合楼项目利害关系人:

20225月,我局收到宁夏东来能源有限公司提出的东来能源总部办公楼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变更申请的相关材料,我局已受理该申请,并依程序进行了审查。该项目位于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中房天鹅湖小镇湖心岛,规划建设1栋3层局部2层的办公建筑,总计容建筑面积4050.92平方米,容积率0.45,建筑面积与原不动产权证证载房屋建筑面积一致(方案详见附件)。我局于2022624日至74日在项目现场、天鹅湖小镇东门、物业公示栏及贺兰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规划公示和听证会公告,于7月4日举行听证会,至听证会开始,未有相关利害关系人参与听证会。为保障相关权益人对城乡规划管理的知情权、参与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我局将再次召开东来能源总部办公综合楼项目规划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及人员

为方便业主参与,本次听证会定于2022817日下午3点30分在贺兰县天鹅湖小镇(沙海路北)天源达实业集团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听证会主持人为刘彦君,听证员为梁香丽、王淑梅,记录员为贾昕阳,同时邀请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街道办(天鹅湖社区)等相关部门参加。

二、申请参加听证人员条件及代表遴选

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利害关系人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申请听证人数众多的可以自行推举听证代表(不超过10名),并提供听证代表的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和房产证明),于20228月12日前将相关材料送交贺兰县自然资源局(贺兰政务中心A座617室)或统一由物业公司代交。

逾期未能提供听证代表名单或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自行放弃参加本次听证的权利。

听证会召开时听证代表不能按时到场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自行放弃参加本次听证的权利。

三、听证要求

(一)听证代表参加听证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组织好书面材料,充分表达所代表的利害关系人的意愿。

(二)听证代表应准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听证会结束时在听证笔录上签名。

四、联系方式

听证地点:贺兰县天鹅湖小镇(沙海路北)天源达实业集团三楼大会议室。

联系电话:0951-8081335,联系人:钟馨怡。

特此公告。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28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