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自然资源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架起政民互动“连心桥”

索引号 640122-126/2021-0018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提高行政效率,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12月3日,贺兰县自然资源局邀请30余名群众在不动产交易服务大厅开展政府公开日活动。

首先由不动产工作人员介绍不动产交易大厅的基本情况。贺兰县不动产交易服务大厅(C厅)由不动产登记、税务、公证、房产交易管理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等五个业务部门组成,共设立22个受理窗口,设立咨询台1个负责提供咨询引导服务。

其次介绍不动产交易服务大厅(C厅)的亮点,具体有一是静默叫号,为办事群众提供舒适安静的办事环境;二是压缩时限,提升服务效能;三是增设企业专办窗口,设立企业自助办公区域;四是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推行不见面受理;五是优化不动产查询服务,实现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六是全面推广宁夏回族自治区不动产登记金融管理平台,全面推广电子证照。

最后由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领导做总结。感谢群众对不动产工作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政府公开日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亲身体验办理业务的工作流程,增加政务服务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