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供销社>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供销社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60/2019-0000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02
发布机构 贺兰县供销社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按照供销社制定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安排,6月28日上午,邀请了基层供销社、社属企业、专业合作社10人参与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首先,由分管领导介绍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内容,供销社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流程、联系方式等,介绍了政府门户网站登录方法,浏览的内容;介绍了供销社网站发布的信息内容,让大家对开展政府开放日有一个充分的了解,随后邀请大家对供销社建设的两个“标化菜市”进行了现场观摩,现场解答大家参与人员提出的问题。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开放日”这种形式非常好,可以让普通群众走进机关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有助于加深对机关的了解,转变群众对机关的观念和认识,有助于提高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形象,增进干群之间的感情。

图片1.jpg

图片2.jpg

北区“标准化”菜市场

图片3.jpg

东区“标准化”菜市场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