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供销社>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供销社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2640122MB0T68116C/2022-0000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5-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供销社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加强政务公开,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增进机关与基层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基层社员和企业负责人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群众对县供销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5月10日上午,县供销社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基层社及社有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14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机关办公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22年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宣传了供销社在网站发布的信息内容,告知与会人员要随时登录网站下载需要上报的电子资料,通过浏览单位的网站充分了解供销社工作开展情况,并建议各社属企业负责人积极与办公室对接,通过网站发布为农服务典型经验,提高供销社对外形象。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县供销社提升为农服务的新途径,也是县供销社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将深化公开与优化服务相结合,促进全系统为农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努力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