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百业要兴 环保先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市容市貌不仅与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息息相关,更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我局持续高压态势,加大环境监管力度,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5月16日至20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联合贺兰县综合执法管局于对109国道周边企业裸露空地进行了摸排检查。

检查发现,宁夏车柴贸易有限公司、 贺兰县桃林陈老五钣金烤漆汽修城及贺兰县博达汽修厂均存在厂区地面未硬化,车辆过往扬尘严重的问题。

为杜绝企业抓效益轻环保,针对此次检查所发现的突出问题,我局限期涉及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并报备。我局将持续关注企业整改落实情况,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切实践行百业要兴,环保先行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