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开展医疗专项检查 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我们已经储备了一个月的医疗物资,发热门诊的医疗废物专门收集,第一时间安全处置,确保时刻紧绷防范疫情风险这根弦,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放松。”贺兰县人民医院赵主任为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的执法人员介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机构主体责任落实,切实保障群众卫生健康和生态环境安全,9月14日,贺兰分局对贺兰县人民医院的医疗废弃物管理、辐射安全以及废水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检查要求医院进一步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医疗机构专项执法检查持续对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抽查和随机检查,有效管控生态环境风险,坚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