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信息公开目录>环境保护>环境监察执法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2019年3月限期整改统计表

索引号 640122-127/2019-0008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监察执法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限期整改

   文号

企业名称

        存在问题

     要求

〔2019〕5

贺兰县永泰热力有限公司

1、金贵站脱硫塔腐蚀严重,密闭不严,泄漏量较大,二氧化硫日均值频繁超标;脱硝设备运行不正常,脱硝剂添加不科学不合理,厂区氨味严重,氮氧化物日均值持续超标;厂区内炉渣未封闭储存,场地未硬化,道路煤灰、积灰污染严重;原有排烟道年久失修,密封不严;供热站运行管理制度缺失。

2、北区站厂区道路、场地未硬化,煤灰扬尘、道路扬尘污染严重;脱硫设施泄露较严重,烟尘小时均值间歇性超标,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小时均值超标严重;环保设施运行、人员管理和培训工作严重缺失。

3、县城站、金贵站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超标频繁,污染防治设施长期运行不正常,严重影响到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销号工作。

4、德胜站在线监测数据二氧化硫频繁超标。

1、于2019年3月10日前在金贵站及北区站沉淀池前安装搅拌设备,对脱硫添加剂进行充分搅拌混合后加入沉淀池,确保沉淀池水PH值≥9,达到脱硫目的;2、于3月10日前安排专人对脱硝设备进行管内结晶清洗;3、加强岗位工作人员以及管理人员岗位培训,能做到及时调整设备正常运行,达标排放。4、对两个供热站尿素水增压站进行串接改进,保证供应压力稳定。5、于2019年3月中旬前完成金贵站、北区站实际使用的道路及厂区场地进行硬化,裸露土地做固化处理。6、针对原有脱硫设施,烟囱老化,长期出现二氧化硫频繁超标的现象,要求你单位的四个供热站在供暖期结束后停用原有烟道排口,在2019年5月底前更换为烟塔一体脱硫塔。循环水池加装电子PH监测仪。

〔2019〕6

贺兰县弘通热力有限公司

在线监测设备未验收。

于2019年3月20日前完成在线监测设备验收工作。

〔2019〕7

宁夏众鑫鹏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建筑工地堆放大量土方,大部分未覆盖。  

2.建筑工地西侧未设置围挡。

3.建筑工地主干道路未硬化。

4.未安装车辆冲洗设备。

5.拆迁过程中产生的扬尘未有效抑制,未湿法作业。

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于2019年3月21日前将建筑工地堆放的土方全覆盖;工地西侧设置围挡;对工地主干道路采取硬化措施;安装并运行车辆冲洗设备;拆迁工地湿法作业。

〔2019〕8

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厂区存在明显异味。

2.卸煤场进出口道路未清扫,产生扬尘;道路两侧积水较多,大片空地裸露,未硬化或覆盖,并存着较多垃圾。

3.超低排放项目进展缓慢。

于2019年3月20日前,1、查找异味漏点,消除异味。2、卸煤场设置大门;加强道路清扫,清理垃圾;3、安装车辆冲洗设备;4、对裸露空地进行覆盖、硬化或绿化。于2019年5月30日前完成超低排放项目,未按要求完成超低排放任务的,停产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