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信息公开目录>环境保护>环境整治情况

关于给予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牌警示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27/2019-00365 文 号 贺环函〔2019〕99号 发布日期 2019-09-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整治情况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关 键 词 红黄牌管理

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5日,我局委托第三方监测公司对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废水总排放进行采样监测,发现COD浓度为282毫克每升,超标0.175倍。根据《银川市涉水排污企业环保红黄牌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给予你公司黄牌警示。

你公司须按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积极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要求撤销环保“红黄牌”警示的,应当向我局提交撤销环保“红黄牌”警示的申请以及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的证明材料。

如经整治后仍不能达到要求且污染严重的,我局将根据《银川市涉水排污企业环保红黄牌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予以环保“红牌”处罚,并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责令停业、关闭。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代章)              

2019年8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