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27/2021-0021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环保、带动更多人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210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邀请光明社区十余名共青团员、社区网格员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贺兰大队工作人员联系实际执法工作,向各位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单兵执法设备,移动执法包以及执法巡查无人机……让群众代表们更直观地了解到高科技手段在生态环境执法领域的应用及推广。

为了让群众及时查阅政府信息、了解政务公开渠道,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现场操作贺兰县政府网站信息查阅方法,并对生态环境分局信息公开栏目做了详细介绍,着重介绍了新增设的问政互动栏目暨新版依申请系统,与会代表们打开手机当场进行操作,体验政府信息获取的基本流程。随后,工作人员发放了意见征集表,征求大家对贺兰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活动最后,为与会代表们发放了自制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手册、环保纪念品及纪念袋,了解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就是敞开环保大门,搭建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平台,让公众更加了解环保、参与环保、关注环保。下一步,贺兰分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民互动活动,扩大公众参与范围,认真听取公众意见,持续推动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