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参加福建省宁夏招商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0日,贺兰县常委、副县长南晓清带领经合局相关人员在福州市参加了福建省宁夏招商专场推介会。 

  在此次大会上,南晓清县长从区位、文化、产业、政策等方面向在场的福建企业家和商会推介了贺兰县的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项目的相关情况,并诚挚欢迎企业家前来投资置业。 

  会议的最后,宁夏驻福建办事处主任朱东说,闽宁协作22年来,福建、宁夏两省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把扶贫产业开发作为重心,把产业协作特别是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关键,宁夏要用十足的诚意去吸引福建投资商,让企业发财,让地方发展,激发出内生动力,与企业一同互利互赢双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