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电商赋能提升游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0日,由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组成的贺兰县电商赋能游学班正式成团,为期四天,先后考察了中宁、彭阳等地,重点考察学习外县公共电商中心运营、物流体系搭建、乡镇电商站点运营模式等,进一步引导和启发本地电商从业者经营新思路,学习汲取先进发展经营,助力我县农村电商实现新发展。

8月11日,游学班先后观摩了中宁电商产业园数据中心、创客苗圃区、创客空间、电商培训中心及中宁特色产品展示区等,在中宁电商产业园运营服务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共同了解孵化园发展历程、各区域产品特色、中心运营服务模式等。

8月12日,游学班先后观摩了彭阳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城阳乡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三泰物流分拨中心及彭阳优秀电商企业等,并在现场进行发展经验交流。同时,在彭阳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组织了贺兰县电商赋能班专题培训会,重点学习“县域电商定制化服务”、“农产品网货化”、“电商助推乡村振兴、公共IP定义及创立思路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县域电商从业者综合理论水平。

8月14日,贺兰县电商赋能游学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电商游学活动,充分汲取外县先进电商发展经验,将有力提升我县电商经营从业综合水平,创新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模式,助力我县农村电商实现新发展,为我县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助力增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