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投资招商

贺兰县“百日攻坚”周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

索引号 640122-147/2018-8561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9-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经合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关 键 词 百日攻坚

  贺兰县“百日攻坚”9月17日-21日周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

序号

责任(成员)单位

责任人

工  作   内  容

本周工作完成情况

1

 

统战部  

   工商联        

秦建忠  

吴勇锋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建忠,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保学军及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勇锋前往广东、江苏进行考察。

主要对广东天伟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江苏飞驰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州谨瑞优程有限公司、强生纺织有限公司、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了考察和参观,进行了初步的对接,其中常州谨瑞优程有限公司在经过交流对接后表示对我县的康养项目有意向,表示十一过后即将对我县进行考察。

2

  经合局

王海峰

对接中韩FTA专业工业园区(经济特区)开发项目。

项目拟建设示范园区、经济特区园区等,预计需要项目用地3000亩左右。准备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

3

文广局

郭利平

对接宁夏贺兰无限航空产业园及通航小镇项目。

该项目已经通过招商引资小组会议,正在对接做下一步合作细节。

4

德胜园区

杨晓庆

对接天津大桥银川焊丝有限公司该迁建项目。

该项目已经通过招商引资小组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