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投资招商

中国临沂商城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一行来贺兰县考察

索引号 640122-147/2019-0002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经合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关 键 词 考察

1月14日,中国临沂商城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范永胜一行6人来我县考察贺兰县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情况。副县长南晓清在跨境电商产业园二楼主持召开座谈会,供销社、经合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范永胜阐述了中国临沂商城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产业园通过构建科学专业、高效及时、健全便捷的“S2B电商生态服务圈”,聚合了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谷歌、eBay、Wish等国内外实力雄厚的第三方服务商,为园区电商企业提供人才培训、新外贸本地化服务、广告宣传推广服务、电商快递物流协同服务、外部园区与电商平台托管代运营服务、创业项目培育孵化服务六大核心公共服务,经过四年的发展,已获得“山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山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中国物流特色小镇·跨境电商小镇”、“山东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山东省5A电商物流园区”、“阿里巴巴第三方服务商”等多项荣誉称号,得到了国家商务部以及山东省商务厅、人社厅、科技厅等各级政府的认可与支持。

副县长南晓清介绍了贺兰县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及今后的主打经营方向,希望能与中国临沂商城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深入探讨,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