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投资招商

贺兰县人民政府与宁夏安坤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索引号 640122-147/2019-0003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经合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建设宁夏电商创业园,实施区域产业集聚是推动区域电商产业发展,促进三产融合,形成区域发展合力的重要推动力,随着互联网+新经济的发展,贺兰县在发展电子商务方面走在全国的前列。

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实地视察宁夏电商产业园时要求,要为更多的电商创业团队提供多方位的资源与孵化搭建平台加快宁夏电商创业园产业转型升级贺兰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2019年1月28日,贺兰县人民政府与宁夏安坤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宁夏电商创业园合作共建战略协议。

宁夏安坤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学实践活动、互联网文化活动、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教育培训、电商孵化的公司。其打造的安坤骏教育平台通过市场长期调研定位,以及贺兰县人民政府对电商产业园的重点扶持,将在宁夏电商创业园原有的运营基础上进行业态增项。全面改造,扩容升级,全面推动红色教育,安全实训,研学旅行,电商创业为主营业态,实现高科技的互动实践体验。同步搭建线上专业服务平台,以电子商务平台,VR远程体验,360度全景展现,直播核心服务,为异地客户通过线上平台即可远程服务。

“创新驱动、结构升级”的经济发展新常态背景下,引进宁夏安坤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挥其优势,与政府一道搭建产业园运营实体,完善园区专业服务平台,整合电商运营、创业孵化、新媒体推广、体验教育等,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聚集区,强强联手,推动产业园转型升级,把宁夏电商创业园建成全区乃至西部最具规模的电商创业园,建成国家级电子商务、应急安全实训、红色教育服务和中小学生互联网+综合教育实践基地。

安坤骏教育平台以系统化构架平台管理,以平台化整合国内各区域资源,以专业团队专业营销快速落地实施推广,以线下场馆做客户服务承载,以各区域旅游,教育,地产,与异业资源深度合作,通过合作共建,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多样化的产业业态,连接县域“电商+文旅”经济发展要素,探索县域电商发展新模式,为县域经济生态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