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投资招商

贺兰县签约两大项目 为转型发展加速

索引号 640122-147/2019-0009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关 键 词 项目签约

7月17日,贺兰县政府与江西省旅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携手共建中汽车谷、金山万亩葡萄酒庄园两个项目,在产业集聚、乡村振兴、观光农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签约项目总投资380亿元,其中贺兰工业园区德胜片区中汽车谷项目占地约4000亩,规划投资约320亿元,分三期投资开发,项目以“一谷三中心”定位为核心发展思路,“一谷”主要包括汽车文化体验中心、汽车科技创新中心、汽车商贸金融中心,汽车教育培训中心、汽车服务配套中心;三中心主要包括结合银川旅游特色的文化旅游中心、健康养生中心和国际教育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人气集聚、产业集聚、财富集聚的新高地,同时成为我市新的产业名片、旅游名片和教育名片。

金山万亩葡萄酒庄园项目位于贺兰县金山葡萄产业示范基地,占地约18000亩,规划投资约60亿元,项目主要建设以葡萄酒产业为载体的产学研、休闲养生、体育运动、商业艺术观光、品酒、餐饮服务等融合发展、以体验为主的乡村休闲文旅小镇集群。

签约仪式上,贺兰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密切配合,为项目的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环境,共同营造“重商、亲商、扶商、爱商”的良好氛围,确保项目高质高量落实落地。也希望江西省旅游集团邀请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在产业发展、科技研发、示范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有更多、更大的作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助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