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47/2019-001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打造阳光、透明、开放、创新的服务型政府,加快法治政府、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月28日,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积极邀请花园社区网格员、小区居民等10名群众代表参加我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县商务和投资促进主持。

参加活动各代表参观了我局整体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我局整体架构,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政务公开工作的事项及工作流程等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文娟同志还重点介绍了我局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推进海吉星承接北环市场的相关工作,为居民能买上新鲜的蔬菜、海鲜等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群众代表对我局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局工作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局可以增加快递自取柜、多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和座谈交流,代表委员们对商务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更清晰的认识和切身的感受,拉近了与我局的距离,提升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