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疾控中心参观贺兰县“辉煌60年 见证新发展”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09-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从1958年走来,看60年的繁华,贺兰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千千万万砥砺拼搏的人。他们在这里告别青春芳华,经历风华正茂,担当时代脊梁,见证天翻地覆。弹指一挥,六十年栉风沐雨,贺兰已成为一方生机勃勃的热土。为唱响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县疾控中心于9月20日组织中心2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了“贺兰县‘辉煌60年,见证新发展’大型成就展”,共同见证60年来贺兰励精图治、走向繁荣的风云巨变。

  此次成就展以“印象贺兰”、“图说贺兰”、“书说贺兰”、“记者眼中的贺兰”、“市民眼中的贺兰”、“最美贺兰人”六个部分,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鲜活的文字,集中展示了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在区、市、县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贺兰县在科技、医疗、教育、文化、法治、民生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体现了千千万万贺兰人决战贫瘠、奔向小康,励精图治、走向繁荣的决心和毅力,全面反映了贺兰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心声与伟大实践。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职工认识到,贺兰经济社会的发展,是政府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县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新贺兰,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