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提高任务能力 建设健康贺兰

发布时间:2019-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地方病、寄生虫病、食源性疾病、蚊媒监测、公共卫生工作管理质量,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1月16日我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对本县区17家医疗单位进行常规工作督导。此次督导工作主要从地方病防治、寄生虫病防治、布鲁氏菌病防治、食源性疾病网络填报、蚊媒监测以及公共卫生等7个方面展开,督导内容主要有各项工作的年度计划、总结、效果评估、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健康教育和宣传培训。

在督导过程中与各医疗单位专干深切交谈,并讨论各项工作中的难点和疑点。我中心专业人员向部分医疗单位新增加的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而且细心的给各位专干讲解各项工作的技巧与方法。部分医疗单位专干向我中心专业人员讲述了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应该怎样去把工作做得更好。通过与各专干相互交流,大家心中的疑惑都得以解决,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督导过程中仍然发现还有较多不足之处,但与之前考核相比较之下,各项工作已经有了很大变化。

通过此次督导增强了中心人员与各医疗单位专干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各专干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任务。中心专业人员强调,在工作过程中继续加强对医务人员、重点人群、普通人群的健康教育和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对各类疾病的预防意识,为美丽而健康的大贺兰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