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开展食品安全事故流行病学调查及卫生处置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贺兰县食品安全工作,提升我县各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落实各医疗机构食品安全工作职责,疾控中心于7月1日下午,在贺兰县中医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贺兰县食品安全事故流行病学调查及卫生处置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采用直播授课及现场授课两种方式同步进行,参训人员有各医疗机构的食源性疾病监测专干、各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服务人员、门急诊医生、食品卫生监督协管员,本次培训线上线下共计150余人。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食品安全事故流行病学调查技术指南、卫生计生基层机构食品安全工作指南、2022年贺兰县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安排。培训重点对卫生计生基层机构食品安全工作指南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基层机构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职责,并就日常监测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对各医疗机构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会结束后县疾控中心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测工作,积极在院内开展专业人员培训,通过一层一层逐级培训,助力自治区、银川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双创”工作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