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召开“学 查 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8午,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局党总支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公路管理段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贺兰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局党总支书记孙富忠对我“学、查、改”活动开展进行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的“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实现以规章管理干部、以制度促进工作、以机制推动发展。 二是统筹兼顾,确保整治成效。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撰写自查报告、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完善长效机制等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三是强化监督,力求实效。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活动各阶段安排,注重把机关作风建设与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相结合,强化考核验收,确保活动取得效。四是认真总结,及时宣传要求各党支部及时总结宣传“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按时向县“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领导小组报送信息,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