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三强化”打好农村公路汛期防御战

发布时间:2018-07-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汛期入汛早、降雨量明显比往年同期增多,贺兰县农村公路防汛工作任务异常艰巨,为了做到未雨绸缪,扎实抓好农村公路防汛工作,切实保障农村公路运行安全,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强化”打好农村公路汛期防御战。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安全第一,有备无患,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健全防汛抢险应急机构,做到抢险抓早、防患未然。二是强化农村公路隐患排查。重点对农村公路临水、桥梁、急弯陡坡等路段进行排查,对桥梁设施进行维护,有效处置路面各种病害。三是强化应急管理。完善防汛物资储备体系,确保应急物资始终处于可控、可供、可调、可用的状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确保汛期抢险队伍、机械、物资三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