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部调研贺兰县农村公路养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0日下午,由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西北多省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领导、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领导组成的调研小组来到贺兰调研农村公路养管工作。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是为科学合理地编制《农村公路养护预算编制办法及配套定额指标》,进一步规范农村公路养护经费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开展的一次实地调研。调研实地查看了我县金河路、和民路、关民路、山河大道、沿黄路等农村公路养护情况,调研过程中,专家和领导听取了我县养管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做法,特别是听取了我县自主创新养护承包责任制工作介绍。 

  近年来,我县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养管模式探索发展,农村公路养管工作成效显著2011年至2017年,全县农村公路管养里程由188公里增加到905公里,农村公路平均优良路率从65.38%提高到81.31%截止2017年底,全县管养农村公路955.24公里,全县农村公路中等及以上公路907.037公里,占总里程的94.95%优等路338.301公里,占总里程的35.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