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学习传达自治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2019年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自治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贺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传达自治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强调:一是提高检查消除火灾的能力。保障办公区域、资料室及库房的用电安全,做好日常检查,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提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全体干部职工应明确各类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面对初期火灾应能及时进行扑救,有效防止火灾进一步蔓延。三是提高消防应急疏散能力。计划组织开展交通运输局办公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应急疏散能力。四是提高消防安全宣传能力。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