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20年第三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施方案》,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减少病媒生物孳生危害,营造清洁生活环境,巩固全县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根据关于开展贺兰县2020第三“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贺爱卫办发〔2020〕8号要求贺兰通运输局327日开展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3月27日下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携带笤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在责任划分富兴北街路段开展了2020年第个爱国卫生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按照县爱卫办要求,以第三个“爱国卫生日”活动为契机,我局积极参与县容县貌、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整治,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进行新冠肺炎防控过程中防控知识普及,发动群众参与,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切实提升城乡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日”活动,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日”动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健康素养、文明素养,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有利推动了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我单位工作人员能够紧密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认真清洁本单位室内外环境卫生,做好环境卫生清洁消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