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交通运输局>信息公开目录>双随机一公开

【利剑行动】交通、交警联合执法,严查“夜间”超限超载车辆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41X/2022-0003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07
发布机构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关 键 词

近期,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贺兰县交警部门,加大联合执法频次,加强路面治理执法力度,大力整治道路交通“顽疾”,有效遏制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6月5日、6日凌晨,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贺兰交警先后在四十里店、滨河大道等路段对来往的货运车辆进行执法检查。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21辆,已全部移交交警部门处理,由四十里店治超站按照程序对超限货车进行卸载。

自开展治理货车超限超载“利剑行动”以来,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坚持公路治理超限超载“路警联合执法”工作机制,依法从严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有效消除各类路面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