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交通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议案提案办理

关于贺兰县十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建议的通知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引号 640122-129/2018-40420 文 号 贺交发〔2018〕111号 发布日期 2018-07-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交通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议案提案办理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关 键 词 议案办理情况
县人民政府

  保剑君代表提出的关于“金贵镇联星村村级公路西接汉延渠,东连贺兰山路,沿线有联星村十二个生产队以及金贵村和银光村十个生产队,该路建于1994年,23年未翻修,损毁严重,机动车无法正常行驶,严重制约村民经济发展,建议进行维修。”的议案、意见建议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进行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接到任务后组织设计单位和有关领导会同乡镇、村两级领导现场踏勘,该条道路路线全长约6km,路基宽度6m,路面宽度5m,因道路年久,部分段落病害严重。我局委托设计单位按照改建项目完成了《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积极向交通厅进行项目对接,申请建设资金,但交通厅将此路段未列入2018年补助资金计划,待以后争取到项目资金后进行建设。我局暂时按照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对病害严重的段落进行沥青路面补修,以保证道路安全通行。 

  补修工程于2018年6月20日开工,目前已完成3600米道路两侧路缘石安装,正在进行道路病害切割清除及沥青油面铺筑,计划2018年7月20日完工。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         

  201873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