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交通运输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 活动的公告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41X/2022-0011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8-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不断增强社会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群众走进机关提供便利,增强对机关工作的监督,推动阳光政府设,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对贺兰交通系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社会对交通运输系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定于2022826日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82614:30

地点:贺兰县交通运输局(贺兰县光明路仁和巷1号

二、邀请对象

在我县工作、生活、学习,关心贺兰县交通运输发展的公民。主要对象包括基层群众、基层网格员、离退休老干部、退伍军人代表、创业者、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

三、活动流程

1.现场参观考察。组织群众代表在贺兰县交通运输局门口统一乘车前往观摩银汝路建设情况以及客运之家运营情况

2.座谈交流。现场参观考察后,组织群众代表在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代表介绍交通系统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并向群众代表征求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822日。

方式:登录贺兰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http://www.nxhl.gov.cn/)或者关注“贺兰微交通”微信公众号,在《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文件下方链接(附件),下载《贺兰县交通运输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报完毕后,发送至helanjt@126.com邮箱。

五、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将由工作人员审核后确定人员名单,并通过电话通知被邀请人员。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我将另行通知。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痛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贺兰县交通运输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     

20228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