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中小学跳绳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011,银川市第五届青少年跳绳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9支队伍565名运动员参赛,贺兰县二中、二小、回小、铁西小学、银光小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全部项目,分别为表演赛、30秒单摇、30秒交互绳、3分钟单摇、4×30秒单摇接力、10人跳长绳、个人花样、4×45秒交互绳接力、3分钟10人绕“8”字跳等。

图片2.png

图片1.png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贺兰二中获得中学组团体总分第四名;银光小学、贺兰二小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五、第六名的好成绩,这份荣誉离不开每一位队员和教练员们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图片4.png

图片3.png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增加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