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在银川市第四届课本剧大赛喜获奖项

发布时间:2018-1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4日银川市第四届课本剧大赛中,德胜实验小学《三打白骨精》获得小学组二等奖,二中的《大话西游之三打白骨精》、四中的《三顾茅庐》分别获得初中组一等奖、三等奖,一中的《刘姥姥梦断大观园》荣获高中组二等奖、创新奖,回中《三借芭蕉扇》获得高中组三等奖。

TIM图片20181115092115.jpg

TIM图片20181115092111.jpg

课本剧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校园艺术活动形式的有效形式,排练课本剧对于拓展语文教学途径、加深学生对于名著经典的理解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21.jpg

2.jpg

整个排练及演出过程中,同学们的个性得到充分张扬,才华得到充分展现。锻炼了他们的舞台表现力,更展现出贺兰学子积极向上,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