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暨“互联网+创新素养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6日下午,贺兰县教育体育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暨“互联网+创新素养教育”工作会议在教育局7楼会议室如期顺利召开,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教科室主任,教育局“互联网+教育”办公室、考试中心主任,学科教研员近90多人参加了会议。

3(X~]URSNY5JJED(BUT)$8S.jpg

会议由张学信副局长主持。会上围绕2019年自治区、银川市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安排了成立“互联网+教研”联盟,“互联网+教研”工作、银川市“推进课堂变革”和“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等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印发了《贺兰县教育体育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贺兰县“互联网+教研”实施方案》,对本学期全县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贺兰教育将沐浴“互联网+教育”春风,以“互联网+教研”为载体,坚持小步走,不停步,不断摸索实践,积极开展各中小学幼儿园教研联盟活动和“名师工作室”课例研讨活动搭建跨学校、跨区域多校同步教研平台,进一步创新教研工作方式,促进全县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教科研水平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