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19年公费师范生面试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财政厅关于做好2019届宁夏生源地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和宁夏师范学院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宁教人〔2019〕72号)贺兰县2019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贺教发〔2019〕39号)文件,贺兰县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2019年报考贺兰县公费师范生组织了资格审查,并进行了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的面试。现将面试成绩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19年4月4日至4月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举报。来访接待室设在贺兰县教育体育局709 室(贺兰县政务中心,创业东路5号)

举报电话:0951—8061427

附件:贺兰县2019年公费师范生招聘面试成绩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4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