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现将贺兰一中高中部、贺兰回中统一招生录取分数线以及成绩查询方式公告如下:

一、统一招生录取分数线及照顾政策:

1.录取分数线:

贺兰一中高中部、贺兰回中统一招生录取分数线为452分。

2.照顾政策:

①少数民族考生中考成绩增加10分直接计入总分。

②华侨(归侨)直系子女、港、澳、台籍学生(以县级以上侨办、台办出具的证明原件等为审核依据)可在中考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参加录取。

③残疾考生(须持有二代残疾证),在中考综合素质测试中对实际残疾所丧失能力的科目予以照顾,未享受综合素质测试照顾的残疾考生可降低一个分数段参加录取(一个分数段为10分)。

④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可在中考总分的基础上增加20分参加录取(以县级以上公安政治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为审核依据)。

⑤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学生可在中考总分的基础上增加20分参加录取。

⑥贺兰三中考生可增加20分参加录取;贺兰二中考生可增加10分参加录取。

⑦烈士子女可在中考总分的基础上增加30分参加录取(以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为审核依据)。

⑧消防救援人员子女、现役军人子女的照顾政策按照《银川市中考军人子女照顾政策实施细则》(银教发〔2016〕67号)执行。

以上照顾政策不适用于国际班和艺术体育特长班招生。同时符合两项(含两项)以上加分照顾政策的考生,以照顾分值最高的一项予以照顾加分,不累计加分(少数民族加分除外)。

二、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时间:从2019年7月21日18:00开始。

2.方式:贺兰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首页点击“贺兰县2019年中考成绩查询”查询网址,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

(http://hl.nxeduyun.com/)

三、普通高中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8月1日。

2.地点:原初中毕业学校。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