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20年春季学期小学转学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2020年3月19日召开的春季开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3月25日我县高三、初三年级已正式复课,教学秩序平稳,中小学其他年级将陆续复课。经研究决定,贺兰县春季学期小学转学工作办理时间定于3月31日(星期二)至4月4日(星期六),家长须提前预约并按时办理。

一、办理方式:

为更好保障大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采取前一天电话预约,第二天现场办理的方式进行。

预约时间: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起

预约电话:0951-8061421。

二、办理地点:

政务中心A座107室。

三、办理时间:

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四、所需材料:

1.县城购房户:户口本、学生父亲或母亲的房产证(不动产证)。如住房贷款,一手房须提供购房合同、贷款合同、贷款凭证、契税发票;二手房须提供贷款合同、贷款凭证、契税发票;公证书不能作为转入学住房依据。

2.无县城购房户:户口本、居住证、务工证明或营业执照。

3.外地来贺人员除提供以上材料外另须提供《外地来贺人员报备通知书》。

五、转入学校分配:

县城购房户——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分配至县城小学就读;

无县城购房户——根据学位情况,相对就近安排至五小、五星小学、七小、八小、奥莱小学(银川二十一小教育集团)就读;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3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