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资格复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贺兰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工作方案》要求,近期组织对报考贺兰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高中岗位教师,小学及初中岗位教师进行了资格复审,并对不足1:3比例的报考科目,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了递补。现将资格复审结果公示如下:

详见《报考贺兰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岗位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5日-1月28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拨打电话:0951-8066193。贺兰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经查实影响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报考贺兰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岗位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

贺兰县自主招聘中小学事业编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