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宁夏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培训的通知

文 号 贺教通发〔2018〕111号 发布日期 2018-09-2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部署安排,宁夏专业技术人员2018年度公需课已在新平台上线,为切实保障继续教育与工作考核、职称评审、岗位聘任(聘用)、职业注册等人事管理制度的衔接,我县决定组织参加“2018年宁夏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分为“政策解读”“综合能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心理调适”“权益保护”“院士讲堂”等七类,共57门课程162个学时。 

  三、学习时间 

  学习计划起止时间:2018年9月12日—12月31日。 

  四、学习方式及考核 

  1.公需课培训方式为网络学习,通过宁夏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网(http://nxzj.chinahrt.com/)进行在线学习,课程学习完毕可获得学时。课程首次学习时的进度条不可拖动,课程视频页面的焦点切换或鼠标静止超过10分钟,课程播放将自动暂停。 

  2.学员登录注册后可自主选课学习,个人学时信息将定期上传至职称申报系统。请学员注册时务必准确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并完善相关信息,以免影响学时记录 

  3.2018年度须完成的公需课为30学时,具体课程由学员选修免费学习,32及以下学时的公需课程学习不向学员收取费用,由财政经费承担。自主选课超出33学时(含)以上的,由学员本人自主、自愿付费学习,每门课5元网络培训服务费。 

  五、相关要求 

  1.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培训学习,以切实保障继续教育与教师工作考核、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的衔接到位。 

  2.各中小学、幼儿园参加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应在12月31日完成2018年公需课学习任务。 

  附件:1.2018年宁夏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培训学习指南 

        2.关于做好2018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9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