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展示评比观摩活动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1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中小学:

为增强我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班主任工作的有机结合,努力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根据自治区教育厅教研室《关于举办2018年全区中小学主题班会展示评比活动的通知》(宁教研函〔2018〕92号)文件要求,决定组织我县中小学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班主任参加观摩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评比时间和地点

组别

比赛时间

第一节课时间

年级

比赛地点

小学

11月21日-23日

8:00—8:40

四五年级

银川市实验小学阅海第二校区

初高中

12月6日-7日

8:00—8:40

七、八年级

固原二中

高中组

12月5日

8:00—8:40

高一年级

固原二中

二、观摩要求

1.各校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安排班主任教师参加观摩。观摩教师无需提前报到,比赛时间提前20分钟到指定学校听课即可。

2.本次展示评比观摩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一律不做统一安排,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3.学校地址

银川市实验小学阅海第二校区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阅海万家G1区(阅福路和凤凰北街交叉路口)。

固原二中地址:原州区中山南街。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11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