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宁夏教育科研成果推介报告会暨“社会情感学习”项目(盐池县)成果展示现场会的通知

文 号 贺教通发〔2018〕136号 发布日期 2018-11-1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中小学: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我区优秀教育科研成果的先进经验,促进教育科研成果在我县中小学的转化、推广和应用。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二届宁夏教育科研成果推介报告会暨“社会情感学习”项目(盐池县)成果展示现场会的通知》(宁教办函2018224号)要求,决定组织参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29日—12月1日,29日全天报到。11月30日8:30与会人员签到入场。12月1日离会。

二、会议地点

宁夏盐池县第三小学多功能教室(广惠西街与盐州南路交叉口向西500米、广惠东街26号)。

三、参加人员

教育体育局教科研部门负责人、中小学校长代表(6人)

四、推介会内容

1.宁夏近5年来原创的、对本地区乃至全国教育改革发展和学校教育科研推进、教育公共政策、教育质量提升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开发表的专著、学术论文或已结题)推广成效显著的课例研究成果(截至2018年6月底)。

2.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社会情感学习”项目宁夏辐射项目(盐池县)教学成果展示。

3.与会代表质疑咨询。

4.报告人答疑。

5.专家点评、推介。

五、具体事项

1.各中小学可根据本校实际决定是否参加教科研成果的推介报告,或经推荐但未能参加报告会的优秀教科研成果,可以自带宣传册和展板1—2件,展板需布置在会场指定地点进行宣传推广。有需要的学校请速与相关人员联系。

联系人:宁夏教育科学研究所  徐进

 话:0951—5559295    邮箱:756334063@qq.com

盐池县师资培训中心    施忠禄

 话:13995251117   邮箱:nxycszl@163.com

2.此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及往返差旅费由派出单位报销。

附件:关于延期召开“第二届宁夏教育科研成果推介报告会暨‘社会情感学习'项目(盐池县)成果展示现场会报告人及成果简介”的通知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11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