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参加贺兰县“美丽乡村”手绘作品大赛“阅读时光”摄影大赛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2-2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师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推进学习型校园的建设,贺兰县宣传部从9月5日起正式启动贺兰县全民阅读“书香贺兰”征文比赛、“美丽乡村”手绘作品大赛、“阅读时光”摄影大赛。贺兰县教育体育局积极组织各中小学参加了这三项活动。

在贺兰县全民阅读“书香贺兰”征文活动中,各中小学共上报参赛作品176件,但因大量参赛作品涉嫌抄袭,最终主办方决定取消本次活动。增加优秀组织奖评选,特此说明。

在贺兰县“美丽乡村”手绘作品大赛中,各中小学共上报参赛作品166件,有1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6件(获奖名单见附件1)。

在贺兰县“阅读时光”摄影大赛中,各中小学共上报参赛作品118件,有1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获奖名单见附件2)。

同时,贺兰县第一中学、贺兰县第四中学、贺兰县第一小学、贺兰县回民小学、贺兰县欣荣小学、贺兰县德胜实验小学、贺兰县常信小学、贺兰县银光小学、贺兰县新渠回民小学、贺兰县铁西小学等10所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年12月29号上午10点,在贺兰县图书馆召开“美丽乡村”手绘作品大赛、“阅读时光”摄影大赛颁奖仪式,请获奖学生、获奖学校按时参加(农村及距离较远学校的获奖学生可委托老师代为参加代领证书;县城学校获奖学生由其监护人陪同参加;组织奖需要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附件:1.贺兰县“美丽乡村”手绘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2.贺兰县“阅读时光”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1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