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全区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

文 号 贺教通发〔2019〕14号 发布日期 2019-03-1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校: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8〕210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区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宁教综办〔2019〕14号)精神和要求,决定组织我县中小学参加此次电脑制作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校认真查阅活动指南,组织发动中小学生参加此项活动,将此项活动作为提升中小学生动手能力、实践技能和创新素养的重要抓手(活动指南可登陆网站下载)。

二、本次活动分为数字创作评选、机器人竞赛和创客竞赛三类。

1.数字创作评选项目。全县各中小学校必须组织学生参加,各单位于2019年3月28日前以学校为单位汇总上报参赛作品及附件(按指南要求)报县教研室,逾期不能参评。其中电脑绘画(“和教育”专项)、电脑动画(“和教育”手机动漫)作品和“我为世园绘国花(名花)”全国青少年电脑设计专项作品,请按活动指南要求直接在活动平台报送,数量不限。

2.机器人竞赛和创客竞赛项目。请各学校详细阅读竞赛规则及有关要求,有器材和场地的学校(贺兰四中、贺兰三中、贺兰一小、贺兰回中、贺兰二中、贺兰五小、贺兰三小、银光小学)必须安排开展社团活动同时报名参赛,其它学校也要力争取得好成绩。参赛报名表报自治区教育厅,同时报县教研室备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马学军     联系电话: 0951-8081272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区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

      2.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指南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3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