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银川市“互联网+教研”推进活动暨第三届“推进课堂变革”课例展示研讨活动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2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

为着力构建“互联网+教研”生态圈,继续推进课堂变革向纵深发展,根据银川市“互联网+教研”实施方案相关安排,决定组织我县教师参加银川市基于“互联网+教研”模式下“推进课堂变革”课例研讨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互联网+教研”推进活动暨第三届“推进课堂变革”课例展示研讨活动

二、参加活动人员

全县小学语文、体育学科教师,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县教研室相应学科教研员

三、活动时间

3月19日—3月21日。

四、活动形式

1.以市直属学校为主会场,六个县(市)区的学校为分会场搭建“互联网+教研”活动平台,进行同步互动交流,达到教研成果共享。

2.我县各中小学校组织相关学科教师按照相应时间在本校集中参与直播研讨活动,网络直播地址活动前在中小学校长QQ群和贺兰教研群中公布。

五、相关要求

1.请各相关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相关学科教师参与,确保活动实效。

2.现场观摩教师准时到会并签到,保持会场安静,手机静音。

3.为了今后在线课堂、互动教研广泛开展,各校要总结经验,并做好视频、图像资料收集工作。

附件:银川市“互联网+教研”推进活动暨第三届“推进课堂变革”课例展示研讨活动安排表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3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