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转发银川市妇联等四部门印发《银川市“我和我的祖国”亲子经典诵读比赛及“家风家教”系列活动方案》

文 号 贺教通发〔2019〕22号 发布日期 2019-03-2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幼儿园:

现将银川市妇女联合会、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我和我的祖国”亲子经典诵读比赛及“家风家教”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银妇发20191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并做好以下工作:

1.请于2019年3月28日—4月28日通过“银川市家庭教育”、“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报名。

2.各校根据实际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并及时收集相关档案资料、活动照片、简讯、总结等。

3.请于2019年4月25日前将活动方案报送贺兰县教育体育局702室。

4.联系人:秦永贵    联系电话:8066882

附件:银川市妇联等四部门关于印发《银川市“我和我的祖国”亲子经典诵读比赛及“家风家教”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3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