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转发银川市《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第四届“民族团结杯”“幸福在银川”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文 号 贺教通发〔2020〕33号 发布日期 2020-04-2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

现将银川市民族事务委员会、银川市教育局、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第四届“民族团结杯”“幸福在银川”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银民委发〔2020〕1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就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各学校要加强领导,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实施本次征文大赛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各中学以校为单位,各小学以教研联盟为单位组织对征文进行初评(参赛名额见附件1)。

各校严格按照银川市文件要求上报参赛作品,作品电子稿文件名统一命名格式:“题目+学校+学生姓名”,于5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稿件及加盖公章的征文作品excel汇总表(见附件2)统一上报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不受理个人),教研室将进行评审后择优上报银川市教育局。

联系人:李娟,联系电话:8066882,邮箱1325212625@qq.com。

附件:1.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第四届“民族团结杯”“幸福在银川”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2.第四届“民族团结杯”·“幸福在银川”征文比赛名额分配表

    3.第四届“民族团结杯”·“幸福在银川”征文作品汇总表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4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