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参加全市中小学第四届“民族团结杯”“幸福在银川”征文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11-1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银川市民族事务委员会、银川市教育局、共青团银川市委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第四届“民族团结杯”·“幸福在银川”征文大赛。

我县积极组织各中小学学生参加,收集上交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征文共90篇。经过专家综合评审,我县共有15篇征文获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积极参与、踊跃投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争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促进者,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的生命线,为推进市、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全市中小学第四届“民族团结杯”·“幸福在银川”征文大赛贺兰县获奖名单


贺兰县教学研究室       

2020年11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