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转发银川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银川市中小学体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9-0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中小学:

现将银川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银川市中小学体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校按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县级遴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联盟(一小联盟、二小联盟、三小联盟、四小联盟、六小联盟、回小联盟、二中联盟、四中联盟、一中联盟)至少报送2篇高质量论文,每篇论文的署名作者不超过2人。(详见附件)

2.县教研室将遴选出15篇优秀论文参加市级评选,县级不设奖项

3.以联盟为单位统一报送材料,发至邮箱37070091@qq.com(不接受个人报送)。

4.报送从即日起至202291514:00(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阳   联系电话:8066882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银川市中小学体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贺兰县教学研究室          

20229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