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招生考试

关于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11/2017-53168 文 号 贺教考发〔2017〕6号 发布日期 2017-11-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网上报名及信息采集

贺兰一中、贺兰回中:

  为了顺利完成2018年高考网上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现将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一.考生网上报名阶段: 

  2017121日——5日(网上报名考生填报时间:1218:00开始至12518:00结束,逾期不再补报。) 

  1121——3日,由学校组织实施,在校考生网上填报并上报至班主任; 每个班学生整体完成填报并上报后,打印核对表发给学生认真核对,出现错误的学生由班主任回退修改正确后再次上报,凡不认真核对,出现错误者,由考生本人负责。 

  2124——5日,纠错并由班主任、校级管理员逐级上报考生报名信息(可批量上报)。 

  3121——5日,社会考生全部由县考试中心发放网上报名所需考生号,考生进行网上报名。 

  注意:凡是没有宁夏普通高中学籍的考生,必须持相关证件,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县考试中心报名,否则无法在网上填报,后果自负。 

  二.现场确认及信息采集与处理阶段: 

  126日——25日(组织考生进行二代身份证照相、验证及考生照相确认、指纹采集,并打印报名登记表由考生签字。其中报考艺术类的考生信息现场确认和指纹采集时间须在1215日前完成,否则耽误艺术联考,后果自负。) 

  11268日,组织社会考生进行身份证照相、验证、考生照相确认及指纹采集,并当场打印出报名登记表签字确认。 

  2121115日,组织两校考生进行身份证照相、验证、考生照相确认及指纹采集。 

  3.121625日,打印在校考生报名登记表,下发由考生再次进行信息核对并签字确认,此表作为考生纸质档案的一部分。 

  (注意:因网上报名系统必须是先进行身份证照相、验证、指纹采集,然后才能为考生照相,所以现场确认要求考生必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 

  三.资格审核信息录入阶段: 

  121日——31日(对所有考生进行学籍、户籍审查,并在管理系统中录入审核结果。) 

  1.班主任是资格审核的第一关,从121日考生网上填报并上报给班级管理员之后,班主任开始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要求对考生的学籍、户籍及考生监护人的户籍年限、具体情况在网报系统中做具体填写,要描述清楚准确。此项操作要求边审核边上报至校级管理员(不可批量审核上报),要求在128日之前全部完成。 

  2.校级管理员收到班主任的审核上报之后,立即开始审核并上报至县级管理员,要求在1210日之前全部完成。 

  3.县级管理员收到校级管理员的审核上报之后,根据考生资格审核表结果进行审核录入并上报省级管理员,要求在1230日之前全部完成。 

  四.数据上报阶段: 

  1225日前将本县所有考生的报名和资格审核初审结果进行汇总,经贺兰县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核领导小组审核形成结论,将最终结果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填写提交,并以正式文件上报宁夏教育考试院。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7112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